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淮安:党员干部深入万户企业家庭解难帮困

2009年06月23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2日电(记者黄海波、凌军辉)江苏省淮安市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以“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促发展、促增收、促和谐”为主要内容的“三进三促”活动,深入3000多家企业、4600多家农户和2400多户城市家庭,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晓丹表示,为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全市万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企业搞调研,帮助758家重点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521件,对82项收费项目予以取消、暂停征收或降低收费标准。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

  据介绍,淮安从市直机关选派县处级干部组成120个调研评估组,分赴全市1400多个村开展调研评估,出台具体措施促进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今年以来,全市免费技能培训返乡农民工5万余人次,举办各类招聘会144场,促使7万多名农民工实现本地就业,2000多名农民工走上自主创业之路。同时,淮安选派300多名党员干部担任社区建设工作指导员,组织1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与社区结对共建,兴办惠民实事5600多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