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议会商讨是否驱逐干涉伊朗内政的外国大使

2009年06月2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表示,目前伊朗伊斯兰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正在就一些西方国家干涉伊朗政治、情报、安全和媒体三方面事务进行讨论。

  报道称,加什加维22日在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举行会议。
伊朗外交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就一些西方国家在伊朗举行总统选举期间及选举结束后干涉伊朗政治、情报、安全和媒体三方面事务进行讨论。

  他表示,伊朗外长穆塔基在会上就西方国家干涉伊朗事务向委员会举证,与会者正就此进行讨论。

  加什加维表示,目前有关最后是否会驱逐干涉伊朗内政西方国家驻伊朗大使还在讨论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