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警方快速处置劫持人质案件 被劫持者死亡

2009年06月2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2日电 (记者王骏勇)6月22日下午,南京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南京警方迅速出击,果断击伤犯罪嫌疑人后救下被劫持者,无奈被劫持者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22日17时42分许,南京警方110接到市民报警称,南京市太平门街10号某食品店有一男子持刀捅了一女子十几刀。


  接报后,南京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侦局、特警支队、玄武分局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发现该食品店大厅内有一男子劫持一名女子,并用刀对着女子喉咙,女子身上流血不止。

  警方一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规劝,一边采取有效的解救措施。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警方果断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并迅速控制住,救下被劫持者。随后,被劫持者与犯罪嫌疑人被立即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抢救。无奈因被劫持者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余某系贵州籍人士,因与被劫持者房某恋爱关系破裂引发纠纷导致劫持事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