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七市县启动“无线宽带数字城市”建设

2009年06月23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2日专电(苏桂除)6月18日,随着“无线宽带数字万宁”项目成功签约,万宁市成为海南省第7个开始实施“无线宽带数字城市”项目建设的市县。至此,由海南省政府与中国电信共同推进的“国际旅游岛”信息化项目建设成效已逐步显现。


  据了解,今年4月,海南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共同推进“国际旅游岛”的信息化建设,目前三亚市、琼海市、儋州市、五指山市、保亭县、琼中县、万宁市7个市县“无线宽带数字城市”项目已全面启动,计划在2009—2011年建成“无线宽带数字城市”。该项目完成后,意味着以上市县可通过无线网络,为市民、游客、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图像等综合多媒体通信业务和高速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据介绍,中国电信计划未来五年内在海南投资总额32亿元,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信息化水平。截至目前,海南省新建及替换的3G站点共开通877个,3G网络在原有2G基站的基础上覆盖率达72%,在海南乡镇以上地区,均可享受3G网络带来的高速、优质的业务体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