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巴克召回两款咖啡磨豆机 可能导致意外受伤

2009年06月23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星巴克两品牌咖啡磨豆机可能导致使用者意外受伤,目前该公司正在全球召回。记者昨天从星巴克中国公司获悉,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均由国内灿坤企业生产,其中“Barista”品牌咖啡磨豆机在国内市场有售。

  据了解,目前星巴克咖啡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主动召回星巴克Barista品牌和Beattle"sBestCof-fee品牌的刀片式咖啡磨豆机。
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存在的安全隐患是,使用者若没有完全按照操作指南进行操作,这两款咖啡磨豆机可能会无法正常关闭,或者意外自动开启,从而可能导致意外受伤。

  星巴克咖啡中国公司表示,从2002年3月至2009年3月在星巴克直营门店和特许经营门店购买过该公司Barista品牌和Beattle"sBestCoffee品牌刀片式咖啡磨豆机的消费者,均可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星巴克门店进行退换。据悉,该公司此次召回的问题产品涉及量合计53万台。(记者/欧志葵)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