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怀远县一家族五人在凤阳爆炸事故中遇难

2009年06月2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出事的当天晚上我哭死过去好几次,休克了四个多小时。”6月21日是父亲节,但是对于来自安徽省怀远县马城镇黄庙村的22岁小伙子黄增增来说,他却在这天永远的失去了父亲,他的父母在当天凤阳晶鑫爆炸事故中不幸双双遇难。

而他的家族,在这次事故中一共有5人遇难。

    黄氏一家五人遇难

  在“6·21”爆炸事故中,共有16名死者,而来自怀远县马城镇黄庙村黄氏家族就占了其中5个。“我的父亲黄根强、母亲马学亭、三叔黄根朋、五爹爹(当地方言,意思是爷爷)黄士国、五奶奶王玉兰。”黄增增喃喃地告诉记者。

  “凌晨4点多的时候被我二叔喊醒了,说是赶紧去凤阳,家里出事了。”黄增增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开始还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来了以后才听说场里的工人只有几个生还。”

  “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哭死过几次,休克过去4个多小时”,黄增增平定了下情绪,继续和记者讲述。

  而今年36岁,从重庆嫁过来的黄琼也是欲哭无泪,“我和丈夫黄根朋结婚才几年,家里还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小儿子才1个月大,今天我四岁的二女儿还在问我爸爸哪里去了,我只能和她说爸爸出门了。”父母打工为儿子还债

  为什么黄家这么多人都要去凤阳县晶鑫矿业有限公司打工?“那里的工资待遇高”,黄增增说。“我去年结婚,花了六七万,然后又花了10多万给我盖新房,家里本来家境就不好,这一次就欠了十几万的外债,我爸我妈是为了给我还债才去那里干活的。”

  “以前我们家周边有人去那个厂干过活,回来都说每人每月能挣2000多,我父母听了以后就动了心,今年年后就去厂里打工了。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