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人将6万元巨款遗忘砖墙内 房屋拆迁时遭哄抢

2009年06月2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8年前,肥西县三河镇一老人将他和儿子辛苦积攒的6万元巨款藏在自家房屋的砖墙内。不久前,这笔被遗忘的巨款在房屋拆迁时“重见天日”,被人哄抢一空。经警方全力索讨,这家人仅追回了1.1万元,可谓追悔莫及。

  十几年前,肥西三河镇一老汉和大儿子在南京做废品回收生意,到2001年积攒了6万元钱。
老汉怕以后会成为子女的负担,便想把这笔钱留下来养老,但他又担心把钱存在银行不稳妥,于是就和大儿子一起偷偷将6万元现金藏在自家房屋的砖墙里。这个秘密除了他和大儿子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3年前,老汉在南京突然去世,没有留下任何遗言。

  今年4月份,老汉的房子被拆除。6月15日下午,挖掘机在平整工地时,大笔的现金突然被人发现,遂被众人一抢而光。当有人将从老屋宅基地里挖到现金的消息告诉老汉的大儿子时,他才突然想起8年前和父亲将6万元钱藏在墙内的事情。由于时间太久,老汉的大儿子竟将藏钱一事忘得一干二净。当听说钱被人抢光后,他追悔莫及,差点昏了过去。接到报警后,三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追回了被哄抢的1.1万元现金,但剩余现金的去向已无法查清。(岳宏骏、张欣、方昌林、殷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