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投资经理明日将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

2009年06月2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股神”巴菲特每年均安排一次慈善午餐,本年午餐机会落在香港“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投资经理赵丹阳身上,他于去年以高达211万美元破纪录投得,24日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但在金融海啸和经济衰退下,本年的午餐能否高价成交顿成疑问。

  今年的网上竞投于21日展开,起标价为2.5万美元。拍卖所得到收益将拨捐“格莱德基金会”,为三藩巿的穷人和露宿者提供服务,竞投将于本周六上午10时整结束。


  成功投得的中标者最多可带7位朋友与巴郡主席兼行政总裁巴菲特一同赴宴,与往年一样,本年的午餐聚会将安排在纽约“史密斯和沃伦斯基牛扒餐厅”内进行。赵丹阳说:“我期待与巴菲特分享午餐,这是一生中难得机会。”

  “格莱德基金会”创办人威廉斯表示,由于经济衰退,求助人数大增,基金会出现约1700万美元的赤字,因此去年破纪录成交是“及时雨”。赵丹阳的中标价是eBay成立以来,售价最高的慈善拍卖项目。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