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一酒吧请人“赐骂” 骂得好就送免费酒菜

2009年06月23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为了招揽生意并帮助顾客发洩情绪,西班牙东部瓦伦西亚一间酒吧推出“请赐骂”活动,如果有人拿酒保开玩笑,还开得有创意,就能免费获得一杯啤酒跟一碟小菜。

  酒馆老板表示,现在经济萧条,人们心情忧郁,他想出一个方法,让人们发洩情绪:如果有人在他的酒馆骂酒保,或者拿酒保开玩笑,就能获得一杯免费啤酒跟一碟小菜。
但有一个先决条件,顾客的辱骂跟玩笑必须是善意而有创意的。

  据报道,这个做法从上星期推出后,引起顾客热烈反响,但到现在为止,只有一名顾客赢得免费啤酒跟小菜.这名女顾客对酒保说:你的耳朵太大了,就好像是轿车左右两个车门都打开似的。(记者王斯)(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