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罐车侧翻柴油漏进路沟 村民争相水中捞油(图)

2009年06月2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桑塔纳轿车严重变形
桑塔纳轿车严重变形

众村民争相水中捞油
众村民争相水中捞油

  油罐车侧翻压扁桑塔纳 众村民争相水中捞柴油

  记者陈海峰 通讯员石明立 文图

  本报商丘讯 昨日下午2时30分,商丘市阏伯路与105国道交叉口,一辆油罐车和一辆桑塔纳轿车会车时发生碰撞,结果油罐车侧翻将桑塔纳压得严重变形。据目击者称,轿车内两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油罐车侧翻造成大量柴油漏到路沟内,当地不少村民争相捞柴油。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欧曼”油罐车头南尾北侧翻在路沟内,车头压在一辆桑塔纳轿车上,那辆桑塔纳轿车被压得严重变形,车内血迹斑斑。

据目击者称,事故造成轿车内两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油罐内的柴油一直往外流,消防官兵正在向路沟的一边喷水。路沟内,上百名当地村民在用油壶、脸盆、水桶等工具在水中捞柴油。

  在现场救援的商丘市消防支队睢阳区中队指导员丁兆云介绍,车祸发生后,装有80吨柴油的油罐车约有40吨柴油外漏,因为高温,很容易发生火灾,因此10多名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往路沟内喷水,预防火灾发生。

  下午4时许,两辆吊车将侧翻的油罐车吊离现场。

  在现场的商丘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的民警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车祸原因他们正在调查,具体受伤人员还不清楚,据当地村民介绍,有两人受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