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市政府成立专班调查“六连号”问题 55秒钟通报不设提问环节

2009年06月2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武汉6月22日电 记者胡新桥见习记者余飞今日,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就经济适用房“六连号”问题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称将成立专班,调查经济适用房“六连号”问题。出人意料的是,此次新闻通气会持续时间为55秒钟。


  今日,记者收到通知,称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定于22日11时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经济适用房“六连号”问题。(见本报6月20日一版、22日六版报道)

  上午10时45分,记者赶到会议地点时,已有媒体同行讨论准备提什么问题。11时,新闻通气会准时召开。武汉市委外宣办副主任汪兴家念了一份新闻通稿,主要内容为:武汉市政府成立专班,由市监察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参加,即日起对“六连号”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将调查结果向社会通报,对调查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决不姑息。并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和监控,确保武汉经济适用房销售工作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通报完毕,当记者准备提问时,汪兴家宣布:新闻通气会到此结束。有电视媒体记者的录像显示,整个新闻通气会持续时间55秒钟。

  有媒体记者表示,新闻通气会如此简短,也不设提问环节,是不是“六连号”问题中还有疑团没揭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