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鱼线”变心血管冠状动脉导线 黄埔海关查获一批走私医疗器械(图)

2009年06月2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22日讯 记者蔡岩红 “这只是鱼线……”旅客邓某辩解道,掩饰不住紧张的神情。

  “有问题!”当班关员敏锐判断。

  果然,经进一步检查,邓某所称的“鱼线”实为高科技医疗器械心血管冠状动脉导线。据黄埔海关人员今天向记者透露,该关近日从旅检渠道查获一起走私进口高价值医疗器械大案,该案涉嫌走私进口的冠状动脉球囊等高价值医疗器械220个,案值229万元,涉嫌偷逃税款41万元。

  据了解,这类心血管疾病医疗器械价值高、体积小,国内外差价大,国内流通环节多,走私进口利润空间大。
嫌疑人供述,不法分子通过旅检渠道等方式走私,形成“走私进口—地下代理—地下销售”的走私行业链。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图为黄埔海关查获的心血管医疗器械。李志军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