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与人接吻遭拒爬高塔欲轻生 精神有障碍(图)

2009年06月2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与人接吻遭拒 轻生女爬上30米高塔 

    女子精神有障碍,被消防队员劝解救下

  记者李红汛 文 首席记者张鸿飞 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一名精神有障碍女子爬至京广路与北闸口交叉口处30米高的高压电线塔上轻生(如图)。情况危急,中原消防大队二中队消防队员火速赶往事发地点救援,经诱导交谈,成功将该女子劝解下塔。

  上午9时46分,中原消防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后,中队指挥员范瑞立即带领两辆抢险救援车和11名消防队员赶往事发地点。

  5分钟后,抢险救援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通过询问现场民警,了解到该女子精神有障碍,已多次跳楼,但都被群众或消防队员救下,而此次爬上30米高的高压电线塔,是因为她要求与一男子接吻,被男子拒绝,就想自寻短见。抢险救援人员迅速铺设救生气垫,以防女子跳下。消防队员和民警不停地劝解,最终使其放弃轻生念头,准备从30米高的高压电线塔爬下。

  该女子爬到一半时,却准备再次往下跳,消防队员立即劝解、阻止。经半个小时紧张劝解,女子一点点爬下了塔。

  为使其不再轻生,消防队员将其移交给了民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