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科技馆现馆A馆今起连续8天免费向游客开放

2009年06月2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国科技馆现馆A馆主展厅将于今天至30日连续8天免费开放。7月1日起,科技馆现馆的A、B、C三馆将中止开放。

  据介绍,免费开放期间,每天接待观众人数限5000人,免费不免票。观众可在现馆东门售票处领取当日参观券,每人限领一张,当日一次有效。
领票时间为08:30至15:30,领完为止。

  坐落于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的中国科技馆新馆,将于今年9月中旬、国庆节前正式开放。新馆设有“科学乐园”、“华夏之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五大主题展厅和公共空间展示区,并设有宇宙剧场、巨幕影院、动感影院和4D影院4个特效影院。(记者柳志卿)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