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拉斯加州长佩林官司缠身 欠下60万美元律师费

2009年06月2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合众社等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前美国副总统竞选人佩林22日表示,她的政治对手们正在滥用州道德法小题大做,令她背上逾60万元律师费的债务。相关人士透露,这笔庞大债务还在继续增加。


  这些投诉案迄今至少已有18宗。但投诉者说,他们依法提出投诉,要令她所做得滥用权力的事情负责。

  佩林办公室称这些已被撤消的投诉都是“堆砌毫无根据的所谓证据,指责州长做了错事。这些投诉实际上都有政治和个人动机”。甚至佩林的一些批评者也质疑某些投诉的真实性。

  佩林的支持者们近日发动了筹款活动,成立“阿拉斯加信托基金”。阿拉斯加州道德法规定,任何该州公民都可以提出任何数量的投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