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昨千人示威 革命卫队警告西方勿干涉伊内政

2009年06月23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伊朗革命卫队22日说,他们将毫不犹豫地采取“革命的对抗方式”,来对付举行非法集会的示威者。他们还警告西方国家不要干涉伊朗内政,也不要继续支持闹事者。

  革命卫队才刚发出警告,德黑兰广场就聚集了约1000名示威者。
警方在向他们发射催泪弹并逮捕了其中十多人后,才结束了这场示威活动。

  另据报道,德黑兰街头前晚首次没有发生彻夜示威。但落选总统候选人穆萨维仍呼吁支持者举行更多的示威活动,以表达对总统内贾德的抗议。他的支持者22日下午带着蜡烛和绿丝带上街悼念死亡的示威者。

  据悉,本月12日,内贾德以高票赢得的总统选举,引发反对派的舞弊指控。伊朗自1979年以来最大规模、最暴力的示威动乱也随之爆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