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警方称20日骚乱共逮捕457人 死亡13人

2009年06月23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伊朗警方逮捕457人

  新华社专电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2日报道,伊朗警方说他们已在首都德黑兰20日发生的骚乱中逮捕了457人。

  警方22日发表声明说,这些被捕者20日在德黑兰革命广场附近破坏社会安全,扰乱社会秩序,并与警方发生冲突。

声明说,警方成功保障了德黑兰主要街道的安全,德黑兰目前已恢复平静。

  据新闻电视台报道,共有13人在20日发生的骚乱中死亡。大批抗议者当天继续在革命广场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发生冲突。伊朗警方用催泪瓦斯和水枪驱散抗议人群。

  伊朗内政部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得票率赢得总统选举后,在选举中失利的改革派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14日向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宪监会)提出正式请求,要求取消已公布的总统选举结果。穆萨维的支持者近日在德黑兰和伊朗其他省市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和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支持者发生冲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