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买机票中3000元钻戒 不敢相信以为是骗子

2009年06月2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刘永远)6月17日8时30分许,家住新疆北屯的徐丽就来到了阿勒泰市,因为她得到通知在12时到南航新疆分公司阿勒泰营业处(以下简称南航阿营业处)领取奖品。

  徐丽在1月31日通过南航官方网购买了3张机票,其中一张是为她妈妈买的,即从阿勒泰市飞往成都的单程机票,在南航推出的抽奖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奖品是一枚价值3000元的钻戒。

  当日12时整,徐丽准时来到南航阿营业处办公室,她把右臂上的斜挎包放下后,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已经在外面转了好几圈,可能是我太激动了吧,得知今天上午要来领取钻戒,从昨天下午起,我就一直在想着钻戒的样子。今天早上6点多钟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7点多钟起床,快速整理好东西就搭上车赶到了阿勒泰市,没想到来得太早了,商场都没开门,我只能逛马路。”徐丽说。

  徐丽回忆,在4月中旬的一天,她突然接到一个从广州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南航总公司的工作人员,问她的指圈有多大。还告诉她,她曾买的一张南航机票中了二等奖,可以领取一枚钻戒。对方的话还没说完,她就挂断了电话,心想又是一个骗局。

  随后的几天,徐丽接到好几次同样的电话,在4月15日上午的通话中,对方告诉她南航官方网上已经公布了获奖名单,建议她自己去查询。“没想到,等我打开网页后,上面确实有我妈妈的名字,当时我高兴极了,立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刚开始,妈妈也不太相信,等我向她介绍完情况之后,她也很激动。”徐丽兴奋地说。

  徐丽介绍,她妈妈在成都,一直没机会出门。为了尽一份孝心,2009年春节,她把妈妈接了过来。考虑到老年人坐车不方便,返程时就给妈妈买了张机票,这也是她妈妈第一次坐飞机,没想到运气这么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