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海军继续搜寻法航失事客机物品

2009年06月2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海军22日表示,目前巴西海军仍在法航失事客机可能坠海的区域执行搜寻任务,当天又打捞出一批可能来自失事客机的物品。

  巴西海军还说,经过长达3个星期的搜寻,已搜寻的区域达32万平方公里,目前主要在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部大约1100公里处海域进行搜寻。
另外,巴西海军近期内将不会减少参与搜寻工作的军舰数量,搜寻人员会从目前的885人增加到1100人。

  当天,一具遇难者遗体以及一批失事客机残骸和乘客行李运抵位于巴西东北部的累西腓市,并将交给事故调查委员会处理。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截至16日,搜寻人员已打捞上来50具遇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