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盛顿地铁列车相撞致6人亡 市长称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组图)

2009年06月2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马里兰州交界处附近,两辆地铁列车相撞并脱轨,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华盛顿市市长芬蒂表示,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1 1

  

  据悉,当天傍晚5时许,正是下班高峰期,这辆6节车厢的地铁列车与另一辆同一方向行驶的地铁列车发生追尾。在前面行驶的列车不知因何故停车,后面的列车直接从尾部冲上了前面的列车,现场可以看出有2节车厢“爬上”了前面的列车。
  华盛顿市长芬蒂还表示:“从现在确定的死亡人数来看,初步可以认为这是华盛顿地铁交通史上最为严重的一次事故。”

  (环球在线:于盟)

  2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