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导致福建20万人受灾 3万2千多公顷农田受损

2009年06月23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6月23日消息 (记者葛朝兴)21日晚在福建晋江登陆的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给福建省局部地区带来暴雨,导致部分县市受灾。

  根据22日12时初步统计,福建省3市15县20.75万人受灾,32.06千公顷农作物受灾,失踪1人,紧急转移海上人员13万人。


  受第3号热带风暴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福建省22日普降大雨~暴雨,西部地区发生大暴雨。据6月22日8时~23日5时统计,降雨量在25~49毫米的有24个县(市、区),降雨量在50~99毫米的有17个县(市、区),降雨量大于100毫米有4个县,分别为清流138毫米、长汀127毫米、上杭108毫米、武平104毫米。目前,福建省雨势已减小,江河水势平稳。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