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板弟弟不给工钱 哥哥气极无奈欲跳楼相逼(图)

2009年06月2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弟不给工钱 哥上演跳楼秀

  记者 陈涛 实习生 郭帅/文图

  今报商丘讯 “有名男子在工地6层楼高的塔吊上想跳楼,就在梁园区新区委东面。”6月22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民主路一小区居民王德志报料称,一名男子要跳楼,原因是弟弟欠了自己工程款一直不给。

  22日10时40分,记者在商丘市梁园区新区委东面的一个工地看到,工地院内外有上百名群众正在围观。近20米高的塔吊上,一男子正在不停地走动,一只脚还不时地朝塔吊下伸去。

  塔吊下面,男子的父亲正跪在地上大哭:“亲儿啊,你快下来吧,求求你……”对于父亲的哀求,塔吊上的男子却似充耳不闻。不远处,有多名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在商议解决办法。

  据围观的群众说,塔吊上的男子名叫刘伟,是这家工地老板的亲哥哥。刘伟的弟弟以前在永城等工地上承包工程,刘伟从弟弟手中转包了一部分工程,但工程款一直没有结清,刘伟多次向弟弟索要无果。当天上午,刘伟和弟媳在工地上发生口角后,一气之下选择了“跳楼”,以死相要挟,讨要工程款。

  11时许,气温逐渐升高。炎炎烈日下,刘伟不时用衣服擦拭脸上的汗珠,还不停地大喊:“他(刘伟的弟弟)欠我的钱不给我,一点良心也没有……”

  11时37分,刘伟正在往下看,突然脚下一滑,一条腿猛地伸到塔吊外。见此情景,站在地面的人都为之一惊,幸好,刘伟抓住了塔吊。而当民警和消防官兵想上去将其救下来时,刘伟却又喊:“你们别上来,不然我就跳了!”

  11时45分,在民警的耐心劝说和其父亲的苦苦哀求之下,刘伟终于自行下了塔吊,随后被民警带走。

  当日16时许,记者获悉,刘伟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当地派出所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