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骨折被疑是骨质疏松 发言人拒绝评论(图)

2009年06月23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跌倒骨折被疑患上骨质疏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月2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不久前摔倒,造成右肘骨折。医生玛丽·萨瓦德说,骨折可能意味着骨质疏松。现在还不清楚希拉里仅仅是因为摔倒造成的骨折,还是因为她患有骨质疏松。意外发生之后,她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现年61岁的希拉里17日从国务院前往白宫参加会议,当她走向自己的汽车时突然跌倒,造成右手肘骨折。对于希拉里这种年龄的女性来说,这种意外事故提醒她们应该经常去医院检查骨密度。

  骨质疏松是一种骨骼疾病,会使骨骼逐渐变得脆弱,很容易就发生骨折,属于多发性老年病。这种病通常不易发现,只有当骨折发生后才会引起注意。此外,1000万美国人被诊断患有骨质疏松,其中近800万人是老年女性,近3400万人骨密度低。女性患骨质疏松的危险比男性大4倍,而且随着雌性荷尔蒙分泌的减少,这种情况将日益严重,年龄越大越危险。

  为了应对这个潜在的杀手,医生向希拉里以及其他老年女性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多去医院检查骨密度,每天尽可能补充不少于1500毫克的钙和至少1000单位的维他命D;第二,老年女性需要经常锻炼。散步就很好,但每周至少需要三次的承重训练,以锻炼肌肉和骨骼;第三,如果怀疑自己有患上骨质疏松的危险,需要提前服用药物预防。(杨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