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金正日指示将领导人继任权规定为金正云

2009年06月23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朝鲜庆祝金正云继任 韩国造出对空火箭型鱼雷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日本共同社首尔站22日报道 韩国民间运营对朝广播电台“北朝鲜放送”网站22日发布新闻称:朝鲜全国各地的大型工厂纷纷召开隆重集会,通报现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的指示:将朝鲜国家领导人法定继任权规定为第三子金正云。

  据朝鲜国内可靠线报,这次朝鲜全国性的隆重集会是从6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在召开集会的各大工厂,全体劳动人民载歌载舞,庆祝国家新领导人的产生。朝鲜执政党高层官员称:朝鲜劳动党内部首次高调承认和宣布金三子作为国家领导继任者在近期还是首次。

  美联社最新消息:朝鲜一艘满载着武器的船只正公然驶往缅甸。另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朝鮮近期将针对日本举行大规模海上射击训练,日本海上保安厅已发布航行警告。

  近期朝鲜发布强烈反弹信号,对核试验问题显示出不可理喻般的固执,六方会谈被迫中止。联合国安理会12日一致通过第1874号决议,对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表示“最严厉的谴责”。决议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