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泥头车失控12车连环相撞 肇事司机被疑醉酒(图)

2009年06月2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泥头车失控12车连环撞 肇事司机疑是醉酒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 昨日(6月22日)上午9时许,在南坪快速和水官高速连接处,发生11辆车连环相撞事故。

  事发时,在南坪快速和水官高速的相邻高速桥上,由于收费站前车辆排起长龙,一辆车牌粤L33367泥头车突然从左侧快行车道横向右冲,直接朝车队里撞了过来。先是撞上一辆的士,接着又将一辆墨绿色日产小车撞到马路中央,然后又将一辆蓝色人货车撞得调转车头,人货车司机并未受伤,驾驶室内一对夫妻受了点轻伤。

此后泥头车仍未停下,又相继与多辆小车相撞,直到最后一头撞上高速路右侧护栏才停下。事故中一共造成11辆大小车辆连环相撞。

  据多名被撞司机反映,从肇事司机的表情来看,估计是在睡觉或是喝醉了酒。事故造成南坪快速塞车近6公里长,直到上午11时,事故车陆续被拖走后,交通才恢复正常。(晶报 记者 肖宇/文、图)

  昨日(6月22日)上午,南坪快速通道临近水观高速布龙收费站处由于交通拥堵排起车龙,一辆快速行驶的泥头车在撞了前面的的士车后,发生连环追尾,最终导致12车追尾、2人受伤,南坪快速东向车道严重拥堵长达1个多小时。

  据一辆被追尾车辆的司机介绍,事发时间为9点40分左右,此前由于水观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水观高速布龙站外排队上高速的车已经形成了几百米的车龙,就在大家排队等候上高速时,一辆粤L牌照的泥头车突然直接朝车龙里冲了过来,先把一的士车撞坏,再把一墨绿色日产车撞到马路中央,继而把一蓝色人货车撞得调了头,人货车又和一香港货柜车撞在一起,该车车头严重受损变形,人货车内一对夫妻被卡住受伤。泥头车此时仍没有停下来,接着撞了多辆小车后,一头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后方才停下来。包括泥头车在内,该起事故一共有12车追尾受损,其中有5辆受损较重,有2辆轻微擦碰。

  事故发生后,布吉消防中队和布吉人民医院的120救护车率先赶抵现场,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将卡在人货车里的夫妻俩救出,转由120救护车运回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两名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记者赶抵现场时,看到泥头车司机,他连连摆手,说了句“没什么好讲的”。多辆被追尾的小车车主表示,泥头车“像喝醉了一样横冲直撞”,怀疑司机早上喝了很多酒。据了解,事发后,多名交警赶到现场一边紧急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将部分受损较轻的小车先行拖走,一边指挥疏导交通。上午11点过后,南坪快速东向车道才逐渐恢复正常。(深圳特区报 记者 石义胜 文/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