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30多名大学生告别宴集体酗酒 3人重度中毒

2009年06月2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参加毕业告别宴会,湖北师范学院30多名大学生集体酗酒。记者昨从黄石市二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前晚有3名醉酒学生被诊断为重度中毒。

  当晚7时20分,黄石市二医院急诊科接市120指挥中心调派称,湖北师范学院门口附近餐馆有学生醉酒需救治。
该院急诊科主任廖俊林带领医护人员驱车赶往现场,看到一名学生躺在马路上烂醉如泥,旁边站着许多围观学生。

  当医护人员将该生接回急诊科救治时,15名学生随其赶到医院。医生称,当时这名20多岁的醉酒学生已昏迷。一名方姓男生称,他们是湖北师范学院体育系学生,该同学在“告别宴”上喝多了。

  据廖俊林介绍,当晚8时30分,又有10多名学生摇摇晃晃地来到该医院,其中一名穿黑运动衫、操北方普通话的男生骂骂咧咧,顿时急诊科异常“热闹”。为避免发生意外,医院赶紧拨打110报警。不久,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不久,又有10多名学生来到该医院,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忙碌到深夜,才完成救治任务。当晚,有3名学生被诊断为重度乙醇中毒,并住院治疗。

  对此,湖北师范学院体育系一名刘姓负责人称,学生酗酒一事属实。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事,查实后将责成当事学生到医院道歉。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