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一届海军国际学员周活动在大连舰艇学院开幕

2009年06月2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第一届海军国际学员周活动在大连舰艇学院开幕

   大连舰艇学院拉开帷幕,日本、韩国等国海军院校的学员应邀参加。接下来的一周里,外军学员将与中国海军学员共同学习、训练、生活,增进了解,共话友谊。

  第一届海军国际学员周的主题是“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友好合作、共创未来”,共邀请24名学员代表参加,其中8名外军学员分别来自德国海军军官学校、日本防卫大学、韩国海军军官学校,16名中国学员全部来自海军大连舰艇学院。他们将被编入一个模拟学员队,学员周期间的各种活动也都将以学员队的形式进行组织。模拟学员队下设3个班,同时设学员队队长、副队长、班长、副班长。学员队内部的管理和各种活动的组织将由各级兼职干部负责,实行自主管理模式。

  开幕式当天,大连舰艇学院杨骏飞院长致欢迎词,模拟学员队学员观看了学院情况录像片、参观了学院史馆、航海中心实验室、作战中心实验室、模拟训练中心,观摩了千人大方队表演,进行了第一次班务会,畅谈了第一天的生活感受。接下来的一周,学员们还将进行军事技能训练、军事体能训练、海军职业素养训练、指挥能力训练,最后一天专门安排了大连市区的参观游览活动。吕晓琳

(责任编辑:高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