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刚取1万元即被抢 银行员工民警携手4分钟擒贼

2009年06月23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刚取的1万元被一把抢走

  银行员工民警携手 4分钟擒贼

  本报唐山电(记者田林)6月15日,储户老郑在工行唐山南堡支行刚取的1万元钱被歹徒抢走。幸运的是,在银行工作人员和民警的协助下,短短4分钟内抢钱歹徒就被制服。

  6月15日下午4时16分,老郑从工行唐山南堡支行提取了1万元现金。刚要跨出营业室,老郑手中的钱突然被旁边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一把抢走,老郑当时被吓出一身冷汗,惊吓之余连声呼救。

  正在营业室值班的南堡支行副行长陈岭听到呼救声,拔腿便追。见到储户被抢,银行营业室主任王胜财等人也相继出门追赶。恰好冀东监狱民警松岩正在银行门外等待办理业务,听到老郑的呼声后,立即驾驶警车追击堵截。而刚从医院看病出来的南堡公安分局民警杜玉红也毫不犹豫地加入到追击行列中。

  在众人及警车的围追堵截下,犯罪嫌疑人从南堡开发区医院向三友家属区逃窜。随后他又绕过警车车尾,越过围墙跳到南堡开发区学校院内,被紧随其后的民警杜玉红按倒在学校操场上。下午4时20分,“110”警车赶到事发地点,将抢劫嫌犯带走。

  这起抢劫案从发生到破获不到4分钟,除了工行南堡支行员工在突发事件面前沉着冷静、快速反应外,两名非办案民警不顾个人安危加入追捕行列,也是案件成功破获的关键。

  “犯罪嫌疑人在实施抢劫的前两天,一直在银行附近游荡,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注意他很久了。所以在事发后,我们的员工能够快速反应。”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要提醒广大储户,取钱时一定要留意周围的情况,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