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革命卫队扬言镇压新抗议活动

2009年06月23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伊朗警方周一驱散了在德黑兰进行抗议活动的抗议者,这距离伊朗革命卫队扬言将镇压“闹事者”顽抗仅有几小时之隔。

  黄昏时分人们站在自家屋顶上高呼“真主至大”以示抗议。
有目击者称,反对派领导人穆萨维的支持者们早些时候在德黑兰Haft-eTir广场聚集。但伊朗PressTV报道称,防暴警察抵达后,人群已经散去。

  居民称,防暴警察与伊斯兰武装力量动员队成员均已出动。一名目击者表示,从阳台上看到一群高呼口号的人们遭动员队袭击,动员队将抗议者从附近一处藏身房屋中拉了出来。

  革命卫队网站上的一个声明称:“在当前敏感的形势下……卫队将坚决以革命方式回应闹事者与触犯法律的人。”伊朗革命卫队周一的声明传递明确信号,将对抗议内贾德再次当选的新骚乱进行镇压。

  穆萨维21日晚号召支持者们进行新的抗议活动。伊朗半官方的Fars通讯社引述伊朗国会司法委员会领袖AliShahrokhi的话称,应以“非法抗议及发表煽动性声明”为由起诉穆萨维。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