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带风暴“莲花”降级 逐渐远离浙江影响减小

2009年06月2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3日电 (记者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莲花”在浙江省近海减弱为热带低压,并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该省。“莲花”对浙江省的影响也正逐渐减小。

  据浙江省气象台六月二十三日五点发布的热带低压消息,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莲花”六月二十二日十七点在该省近海减弱为热带低压。
六月二十二日二十点,“莲花”位于浙南近海海面,也就是北纬二十八度,东经一百二十一点四度,中心气压九百九十五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为十四米/秒,风力为七级。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三十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偏东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浙江沿海。

  温州市民周陈郡告诉记者,热带风暴“莲花”对于温州来说,只是一次“预演”。“作为台风灾害多发的地区,温州上到政府,下到老百姓,都积累了丰富的应战台风的经验。这次的莲花虽然经过浙江省近海,但与往年的台风相比,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一方面是莲花本身的能量并不强,另一方面是大家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准备,把损失降到了最低。”

  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受“莲花”影响,今天浙南地区阴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有大雨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浙江北部沿海海面今天偏北风,明天、后天偏南风,风力都是五到六级,阵风七级。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西南风六到七级,阵风八级。明天、后天五到六级,阵风七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