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大选 引发骚乱 > 09伊朗大选视频

视频:伊朗女学生抗议被打死 誉为“伊朗天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1: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伊朗反政府的示威抗议愈演愈烈,一名花季少女在示威现场上被打死的视频于20日出现在网络上,震惊世界。她瞬间成为伊朗民众对抗极权的象徵,她的名字叫妮达,波斯语的意思是“声音”,她被誉为“伊朗天使”。

  她的全名叫做妮达•艾嘉•索尔坦,现年27岁。被子弹击中心脏,数分钟内死亡。尽管外国媒体被禁止外出采访,但由路人用手机拍摄的这个视频依然传遍全球。视频中,身穿牛仔裤和运动鞋的妮达躺在德黑兰大街上,她的眼睛似乎依然在盯着摄像机。尽管身边的人在对她急救,但妮达最终从口鼻冒出鲜血,最后不幸身亡。[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