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监考老师疑考生作弊不见曝光 质问主考官被殴伤

2009年06月2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鄂州一监考老师疑考生作弊 质问主考官被殴伤

  中考监考时发现有学生作弊,但学校并未曝光处理。20日,鄂州市太和中学一吴姓教师质疑主考官时起纷争,吴及其他劝架老师被殴打致伤。

  发现学生作弊,不见学校曝光

  20日下午3时许,鄂州市太和中学教师吴某和刘某在该市葛店中学一考场监考。

期间,吴某、刘某先后发现两名考生用手机传递答案。同时,吴某还发现了部分考生放在抽屉中的夹带,他及时制止,并将考生作弊工具没收,上交巡视员。

  当天下午的文科综合考试开考20分钟后,吴某和刘某再次发现了有考生夹带、用手机传递答案的作弊行为。他们对此进行了详细登记,并没收了作弊工具。当主考官王某在走廊巡视时,吴将考生作弊情况作了汇报,并上交了作弊工具。

  当日下午6点30分考试结束后,吴某从学校操场的曝光台走过,发现没有一名作弊学生受到通报。

  质问主考官时,起争执被打伤

  当晚,所有监考老师和主考官、巡视员聚集当地某酒店吃晚餐。当主考官王某走到吴某桌前敬酒时,吴质问王“不见作弊学生被曝光处理”的原因,王称,“想知道为什么不曝光,就去问巡视员吧”。

  吴说,考生作弊行为的曝光处理,必须经过主考官和巡视员的审核,作为该考场的主考官,理应对考生作弊行为作出处理。吴表示,如果主考官和巡视员不对考生作弊行为进行处理,他将上告市教育部门。

  随后,双方起争执,主考官王某和巡视员与吴某及劝架的3名老师发生了肢体冲突。吴称自己被打伤,其妻子韩某在劝架中,背部和眼睛受到巡视员的攻击。

  昨日下午,太和中学范校长向记者证实了监考老师被打一事。范校长称,事发当晚,市教育局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现正在调查之中。(来源:长江商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