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午餐开拍 起拍价二万五千美元(图)

2009年06月2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财经人物漫画:投资大师巴菲特关键字:投资大师 巴菲特 中新社发 万永奎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美国“股神”巴菲特今年度午餐慈善拍卖,已由Ebay网站于21日开拍,这项传统今年迈入第十年,但在全球金融海啸及经济衰退冲击下,今年的得标价能否媲美去年的高价,还是未知数。这项拍卖的结果将于26日揭晓。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这次拍卖的起标价为二万五千美元,开拍后不久便涨升到三万零一百美元。总部设于香港的“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总经理赵丹阳,去年以二百一十一万美元赢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之约,为先前最高纪录六十五万零一百美元的三倍多,他将于廿四日赴宴。


  竞拍赢家将可带最多七名朋友,与巴菲特在纽约市的“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馆”(Smith &Wollenskysteakhouse)共进午餐,请教投资秘诀。而巴菲特的午餐拍卖收益将捐给旧金山的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GlideFoundation),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的穷人或无家可归者。

  由于金融海啸及经济衰退的冲击,一年来,巴菲特的公司“柏克夏海瑟威”(BerkshireHathaway)资产帐面价值下滑了9.6%,为一九六五年来第二次的负成长。在五月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这位知名的股神不得不为他职业生涯中投资获利最差的成绩辩护。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