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守党议员伯科22日当选英国议会下院议长

2009年06月23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2日电 (记者马建国) 英国保守党议员约翰伯科22日当选为英国议会下院议长,取代因报销丑闻而被迫下台的前议长、工党议员迈克尔马丁。

  伯科在当天的选举投票中获得全部593张选票中的322票支持,其竞争对手、保守党议员乔治扬获271票支持。
伯科的正式任命还需得到英国女王的批准。

  伯科在当选议长后表示:“议会的体制固然需要改革,但我想说的是,议会多数议员是正直、廉洁和值得尊重的。”

  英国《每日电讯报》上月披露,英国议员涉嫌滥用公务补贴,超额报销所涉及的费用五花八门,包括狗食费、电影点播费、卫生巾和尿布费、清洁费、私人保安费、熨衣费和房屋装修费等。这一事件曝光后在英国政坛引发“地震”,迈克尔马丁被迫辞职,成为英国300多年来首位被迫辞职的议长。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