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巴彦兴隆镇火车与面包车相撞 14人受伤

2009年06月23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2日14时30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西线铁道口,一辆从兴隆镇出发的面包车与从绥化市往哈尔滨方向行驶的货运列车发生碰撞,面包车被刮翻在火车铁轨旁的深沟内。车上14人受伤,已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讲,14时30分左右,他乘车往兴隆镇快到西线铁道口时,正赶上这列火车通行。
铁道旁的护栏已经放下了,眼看火车就剩下几节就全部通过时,他就听见火车另一侧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紧接着看到火车另一侧冒起了烟,好像是什么东西与火车发生摩擦后产生的烟雾。当火车全部通过时,一辆面包车翻进距离铁道线七八米外的一个深坑内。几名乘客正艰难地从车窗往外爬,还有2人被困在车内。他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事故发生后,巴彦县政府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救援。根据初步了解,车牌号为黑L49477的牡丹牌19座面包车上14人受伤,12人伤势较轻被送往巴彦县第二医院进行救治,另2名重伤者(司机和一位老太太)被送往绥化市医院救治。(记者肖劲彪高虹)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