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吃散伙饭因说话声音大遭群殴 7人被砍伤

2009年06月23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学即将毕业,在毕业前夕师生们聚会吃散伙饭时因为说话声音大影响了邻桌的“庆生宴”,对方便叫来一伙人对学生们进行群殴,将七名学生打成重伤。近日,5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抓获。

  6月10日晚,西安某大学即将毕业的34名学生和16名老师到南二环延炼大厦聚餐,由于说话声音较大,和邻桌吃饭的顾客产生了摩擦。
22时许,当师生们吃完饭走到酒店正门附近,突然冲上来5个身份不明的年轻人手持刀、棍等凶器对学生进行袭击,造成七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歹徒伤人后迅速逃离现场。七名受伤学生中有三人伤势较重。

  案发后,公安碑林分局立即成立以刑侦大队和长安路派出所联合组成的专案组。6月11日晚,专案组得到线索,在当晚与学生邻桌吃饭的客人之一左某有纠集他人作案的重大嫌疑。12日,民警辗转宝鸡、扶风等地,将参与此案的赵某和何某抓获,于16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市将涉嫌纠集他人砍伤学生的左某抓获。17日民警前往常州将石某抓获。同日,同案犯罪嫌疑人郭某投案自首。至此,本案顺利告破。(记者马黎 通讯员 王磊 田卫兵)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