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拖轮浙江洞头遭遇风浪 驳船搁浅5船员获救

2009年06月2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6月23日电 (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吴水斌)受3号热带风暴“莲花”影响,6月22日凌晨2时左右,一艘印度尼西亚籍拖轮途经浙江温州市洞头海域时遭遇风浪搁浅,在边防官兵和渔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5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成功获救。


  这艘印度尼西亚籍拖轮“LINTASSAMUDERAXVI”是从江苏南通港驶往越南的,由于海上风浪太大,拖带驳船的缆绳被风打断,导致驳船分离后顺潮水漂流,并于22日下午2时搁浅在洞头鹿西岛附近海域,驳船上的5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被困海上。险情发生后,温州边防支队鹿西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冒着大风大浪,火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受“莲花”外围影响,该岛礁边的风浪达8级以上,给营救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救生圈、绳索此时都被派上用场,在当地渔民的帮助下,五名遇险船员在半个小时内一一被安全转移到岸上。截止22日晚7时许,搁浅的驳船终于被安全拖至鹿西避风港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