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过渡政府总理呼吁两年内建立独立巴勒斯坦国

2009年06月2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22日呼吁在两年内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并以东耶路撒冷作为巴勒斯坦国的首都。

  法耶兹当天发表讲话,回应了不久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关于巴以问题的表态。他呼吁巴勒斯坦内部实现团结,在此基础上在最多两年的时间内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实现建国的目标,这有助于提升巴勒斯坦的国际形象。
巴建国的领土划分应以1967年的界线为标杆,同时东耶路撒冷将是我们的首都。”

  法耶兹表示,内塔尼亚胡的讲话没有承诺遵守旨在实现巴以和平的“两国方案”,他呼吁国际社会向以方施压,让以色列尽早接受“两国方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