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高考高分段减少500多人 连续两年下降(图)

2009年06月2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一些学生在查完分后,在第一时间给辛勤培养自己的老师打来了电话 摄/记者黑克
一些学生在查完分后,在第一时间给辛勤培养自己的老师打来了电话 摄/记者黑克

  600分以上考生3900多人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高分考生减少了500多人

    这是本市连续两年高分人数减少

  本报讯(记者邓跃仲玉维)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今年高考本市600分以上的考生达到3900多人。

  2008年,本市高考600分以上考生共4480人,其中文科494人,理科3986人。相比之下,今年的高分考生减少了500多人。

这也是本市连续两年高分人数减少。

  记者同时从海淀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海淀区数学科目共有11个满分试卷,该区600分以上的考生达到了1700人左右,约占全市高分考生的44%。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城、海淀、东城等高分大户了解到各自的最高分(分数均为裸分,见下表)。

  西城  文科最高分 北京四中669分 将有10分加分  理科最高分 北京八中689分 将有10分加分  

    海淀  文科最高分 101中学688分   将无加分     理科最高分 人大附中703分 将有20分加分

  东城  文科最高分 北京二中662分 将有10分加分  理科最高分 景山学校694分 将有10分加分

  查分现场

  高三老师办公室接喜讯

  “喂,老师,我考了600分!我能上大学了!”当宏志中学高三老师陈昌林接到学生的报喜电话后,高兴得嘴都合不上了。

  今天上午11时,宏志中学的一些高三老师都在焦急地等待着学生们的报喜电话,高三年级老师的办公室里电话声此起彼伏。

  据宏志中学教务处主任介绍,为了防止甲型H1N1流感在学生间传播,学校在高考结束后,就要求住校的高三学生全部回家,在家查询成绩并等待领分数通知。

  不过,今天一大早,老师们特意赶到学校,互相通报学生高考查分情况。 文/记者王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