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奇宣布拯救法国脱离经济衰退战略纲要(图)

2009年06月2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法国总统萨科齐。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奇23日对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宣布对需要资金的战略投资提供新贷款计划,以期让法国摆脱经济衰退。

  据天空新闻网援引“法新社”报道,萨科奇在政府24日改组前,发表内容广泛的政策演说,他表示,法国的社会保护制度,协助法国减缓60年来最严重经济衰退的冲击。

  萨科奇在巴黎附近凡尔赛宫的集会中告诉与会国会议员:“此危机使得法国模式再行彰显。
”这是法国150年来总统首次亲自对国会发表演说。

  以国家为中心的法国制度一度曾遭抨击,现在证明这些批评是错误的,他说,在全球力图摆脱衰退之际,法国“拥有比其它取得成功的更佳装备”。

  萨科奇承认,危机使社会支出飙升,税收逐渐萎缩,法国需要解决公共赤字问题,预估2009年赤字可能升至国内生产总值(GDP)7%以上。

  但他坚决排除以增税或实施“紧缩政策”平衡公共收支的可能,指称增税只会减缓法国复苏脚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