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名泰国留学生在昆明被刺身亡

2009年06月23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六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徐向良)据昆明市警方今日通报,二十二日凌晨一名泰国籍留学生在昆明市区一酒吧门口与他人打斗中被刺身亡。

  据介绍,二十二日凌晨二时,该泰籍男子与十余名留学生在昆明市中心的“苏荷SOHO”酒吧饮酒时,因放置酒瓶和邻桌客人发生了口角,在酒吧内发生纠纷,被工作人员劝阻。
半小时后,双方在酒吧外发生打斗,泰籍男子被刺伤。警方赶到现场后,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把受伤泰籍男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泰籍男子二十一岁,系在昆明留学的云南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刺死该男子的犯罪嫌疑人为四川籍青年林某。该案发生后,昆明市警方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死者家属已经委托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