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塞纳河游船将迎来“60大寿”

2009年06月2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2日电(记者尚栩)广为人知的法国巴黎塞纳河游船24日将迎来自己的60岁生日。

  1949年,一名法国年轻人买下一艘小船,用其搭载乘客欣赏塞纳河美景,塞纳河游船服务由此应运而生。转眼间,60年时光匆匆而逝,当年的小船游览服务已发展成有着14艘大船和数百名员工的家庭企业。


  据法国媒体22日报道,为庆祝即将到来的60岁生日,塞纳河游船管理公司决定“生日”当天推出特价乘船赏美景活动,成年游客只需花费6欧元便可登上塞纳河游船,欣赏巴黎初夏美景。

  塞纳河游船管理公司现任掌舵人夏洛特·布吕埃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60年中,塞纳河游船完成了许多美丽蜕变,也为众多游客送去了美好回忆,相信未来无数个60年,塞纳河游船都将与河边风景以及记载了历史的30多座桥相依相伴。

  统计数据显示,60年来,塞纳河游船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2亿人次。而近年来,塞纳河游船更是位列埃菲尔铁塔、罗浮宫以及蓬皮杜中心之后,成为巴黎接待游客最多的第四大收费景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