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旅游航线价格普涨 难觅5折以下机票

2009年06月23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流感疫情的扩散及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原本打算出国游玩的市民,纷纷选择在国内消暑。记者昨日从多家机票代理商处获悉,国内旅游航线价格已经普遍上涨,5折以下的票已难觅到。

  记者在易网通游易网查询看到,6月25日北京至三亚航线价格在5.2折1200元;6月28日北京至大连航线价格在7.6折540元;6月25日北京至成都航线的价格在8折1150元;6月28日北京至丽江航线价格在6.8折1640元;6月26日北京至青岛航线的价格在8折570元;6月26日北京至桂林航线的价格在5.2折930元。
但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上查询到,北京至三亚、武汉等航线还有少部分3至4折机票。

  另有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近期多条商务航线机票折扣普涨至5折左右,甚至部分航线最低到了8折,北京到上海最低折扣5.2折;北京到广州最低6.5折;北京到深圳最低8折。

  据介绍,往年北京市民青睐的大连、丽江、厦门、三亚等地机票价格还会逐渐走高,预计价格会在7月中旬全面上涨。(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