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男足新增一名感染者 共四人感染甲型流感

2009年06月23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亚洲青年运动会组委会昨天深夜证实,香港足球队又增加1名H1N1新型流感确诊病患,使得香港足球队的新型流感病患达4人,也让整个亚青运感染选手达到5人。

  虽然首届亚青运出现菲律宾和香港共5名选手感染新型流感,但主办国新加坡现阶段仍按原订计划举办亚青运,亚青运组织委员会重申,选手村目前没有新型流感病毒传播的危险。


  亚青运是否会因新型流感疫情被迫取消,亚青运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席温仁德表示,这无法由亚青运组委会决定,必要时会向新加坡社会、青年及体育部部长维文请示。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医疗委员会主席杰加特森昨天抵达新加坡后指出,是否要取消亚青运,需要新加坡当局和亚奥理事会共同决定。对亚奥理事会而言,选手的安全与健康是首要考虑,一旦这方面被认为受到威胁,将召开会议。必要时,当局将做出适当的决定。

  杰加特森说,遇到新型流感的亚青运被视为一次“不寻常”的运动会。亚青运组织委员会持续向亚奥理事会报告最新疫情,亚奥理事会也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亚青运组织委员会昨天下午宣布有3名香港足球队员被确诊为新型流感病例,并于昨天深夜再度宣布,确认另一名香港足球队员也感染新型流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