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严厉批评英国有关伊大选骚乱立场

2009年06月23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伊通社22日报道,伊朗伊斯兰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委员在该委员会会议上严厉批评英国有关伊朗骚乱的立场,并要求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重新考虑与英国的关系。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发言人贾拉里表示,伊朗外长和副外长参加了当天三个小时的会议,委员们对英国和该国政府有关伊朗骚乱的立场表示严厉批评。


  他说,本次会议将做出适合的决定。

  贾拉里表示,伊朗外长和副外长们就英国官员发表干涉伊朗内政的言论阐述自己的看法,并认真研究了英国政客在伊朗总统选举举办期间和之后的立场。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发言人指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希望扩展与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关系。

  他表示,伊斯兰革命的根本就是坚持国家的独立。他表示希望伊朗议会发出的讯号能够使有关国家停止干涉伊朗的内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