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新型流感累积达899病例 旅游业难复苏

2009年06月23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泰国H1N1新型流感23日再增加125例,累积已经高达899例。泰国旅游局担忧,新流感疫情再加上油价上涨,可能阻碍明年观光产业的复苏。

  将近900个病例中,只有11例住院治疗;学校是泰国目前病毒蔓延最严重的地方,当地也还没有抗病毒的疫苗。


  泰国每天公布不少新型流感新增病例,眼见累积病例人数快要破千人,旅游与经济可能受到影响。

  泰华农民研究中心最近观察指出,泰国经济衰退情况已经触底,但复苏仍存在风险,尤其最近新型流感迅速蔓延,可能影响消费者日常生活和消费开支。

  研究中心认为,因为疫情蔓延,外国游客可能避免到泰国旅游,将影响旅游业以及人群密集场所的各类服务业。

  “曼谷邮报”23日报道引述观光局主席威拉萨指出,明年对旅游业来说仍是艰困的一年,包括油价上涨、新型流感蔓延,都会影响旅游业复苏。

  威拉萨表示,泰国观光业收入今年预估会减少20%至25%,外国旅客到访人数可能也会下跌15%到20%。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