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诚表示对汕大支持不会减弱未来8年将捐20亿

2009年06月23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万庆良在香港与李嘉诚会谈,李嘉诚表示

  对汕大支持不会减弱未来8年将再捐20亿

  本报香港讯 昨日,副省长万庆良在香港与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记黄埔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嘉诚进行会谈。

  万庆良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对李嘉诚先生的亲切问候,并对李嘉诚先生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广东经济建设、热心公益事业,为家乡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李嘉诚说,李嘉诚基金会将继续加大对内地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未来8年将至少再捐20亿港元建设汕头大学,支持力度只会加大不会减弱,基金会的事业将长期进行并一代代地传承下去。李嘉诚表示,只要是对祖国有利的事,他都会坚持不懈地做下去。

  万庆良说,多年来李嘉诚先生放眼世界,心怀桑梓,为办好汕头大学投入了大量心血,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建设人才。汕头大学充分展现了李嘉诚先生爱人民、爱家乡的无私情怀,既是李嘉诚先生奉献祖国、奉献家乡的慈善壮举,又是深化粤港紧密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广东将继续全力支持办好汕头大学。 (符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