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一省私刑风盛 群众挖掉绑匪双眼致其死亡

2009年06月23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治安最坏的比哈省,因警力不足,经常发生群众私刑虐待犯罪嫌犯致命风波。23日又传出两名涉嫌绑架儿童的男子,遭群众挖出双眼致死事件。

  据印度时报新闻网当天发自东部比哈省纳瓦达地区的报道,由于传言有不法集团在当地出没,试图绑架约300名儿童并割取器官出售之后,立即引发当地居民提高警觉,密切注意外来的人车。


  报道说,纳瓦达地区纳拉英浦村落居民,22日发现了两名“行迹可疑”的陌生男子,在村边小河附近徘徊,立即引来大批村民围堵和搜查。

  结果,村民在两人身上搜出两枝土制左轮手枪、一把利剪和若干白色化学粉末。报道说,在两人无法交待武器和粉末用途后,村民立即对两人进行围殴,并挖出两人的双眼,将两人弃置在村外。

  纳瓦达地区警长狄瓦里23日证实,两名并无犯案确实证据的嫌犯,遭村民私刑处死后,尸体被弃置在村外;警方已记录有关案情,但对行凶村民的身份和人数无法认定。

  比哈省群众私刑处死嫌犯的风气相当普遍,甚至警察也鼓励民众使用私刑。去年即有警察在摄影记者面前,骑着机车拖拉一名为村民逮捕的窃贼,绕行全村一周,镜头显示,双手被捆绑的窃贼被拖行在地,全身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此外,去年一年,比哈省先后有两名涉嫌绑架的男子遭群众痛殴毙命、三名偷窃机车的青年遭挖掉双眼、两名涉嫌抢劫的男子遭群殴致死、以及10名有窃盗嫌疑的男子同时遭群众乱棒打死等事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