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交通部:海军未探测到“黑匣子”信号

2009年06月23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23日报道,法国交通部的一名官员当天说,法国搜寻潜艇接收到的信号不是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所发。

  法国交通部长的一名顾问表示,“并未探测到"黑匣子"”。由于未被授权发表相关消息,因此这名顾问拒绝透露姓名。


  这名顾问说,在法航客机失事海域进行搜寻任务的法国军舰的确曾经“听到声音”,但是这并不是失事客机的数据记录器或声音记录器所发。

  23日早些时候法国报纸《世界报》23日曾报道,法国军舰收到了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非常微弱的信号”。

  数据记录器和声音记录器都是所谓的“黑匣子”,它们是找出法航447航班失事原因的关键因素。

  (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