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我从来都不会收敛自己

2009年06月23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孙红雷:我从来都不会收敛自己

  孙红雷正在甘肃拍张艺谋的贺岁片《三枪拍案惊奇》,6 月12 日,他凭借《潜伏》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影帝奖。生活中的孙红雷,绝不是《潜伏》里余则成式的角色,更像是《半路夫妻》中的管军和《梅兰芳》里的邱如白。他告诉《外滩画报》:“这两个人一结合就比较像我的本色。”

  文/ 李俊 摄影/ 小武 服装/ 凌云 服装提供/Ermenegildo Zegna、PORTS1961

  走出《潜伏》,孙红雷就不是余则成。

  5 月的一个午后,孙红雷穿着粉红色的绿束条纹T 恤,宝蓝色白大花大裤衩,一双白色球鞋,鼻梁中间镶着闪钻的墨镜,浑身花花绿绿、大咧咧地走在苏州河边。

  经纪人王驿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摘下,说:“快,把这个带上!”帽子很快就被扔回来。孙红雷穿着大裤衩在上海弄堂里已经晃悠了好几天,他把这当作是另外一种嚣张:“我才不在意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咦,这不是孙红雷吗?他怎么能穿成这样!”

  5 月,他在上海和林熙蕾拍摄喜剧影片《窈窕绅士》,扮演一位没什么品位的老土暴发户,还要装出品位追求林熙蕾。媒体口中的这位“戏霸”,向来行事张扬、气场足、气势强,但这会儿说话的声调明显低了,不紧不慢,像文火炖汤。

  自我膨胀?“入行都这么多年了,咋膨胀?艺术无止境”;

  幽默感?“不知有没有,反正演演看”;

  喜欢我?“我很清醒,你喜欢的是我的角色,不是我”??

  孙红雷是39 岁的大龄单身男青年,入行11 年,是新一代中国内地演技派演员;他是威尼斯电影节主席保罗眼里的“东方第一坏小子”,是内地影视剧里最抢手的“硬汉”。在过去大多数媒体记者的印象里,这个地道的东北汉子说话坦率,还有点人来疯,激动起来会手舞足蹈,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脸也跟着冒红。

  孙红雷知道别人怎么看他,“这家伙开始装大尾巴狼了。但这不是收敛,是长大成熟了。”孙红雷和记者较劲说。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